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進 Apple 學院?錄取率低過哈佛大學!

2016/10/09 08: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more)

iOS 系統最令使用者津津樂道的就是強大的第三方 App 軟體應用市場,因此 App 軟體開發一直以來是 Apple 重點培育的事務。在歐洲 App 開發者質量一直是全球之冠,因此 Apple 視歐洲為軟體開發重鎮,與歐洲大學合作開設 App 開發學院,以讓歐洲的 App 開發者能夠在 App Store 中開拓更高的產值。不過,想要進入 Apple 所設立的開發者學校,比想要進入哈佛大學就讀還難。

(圖片來源/衛報)

根據《Cult of Mac》的報導,今日是 Apple 第一所於義大利拿坡里大學的 iOS 開發者學院啟用的日子。當初 Apple 宣布該學院計畫後,約有 4000 名開發者希望進入該學院,但最終只有 200 名學員成功錄取,錄取率只有 5% 左右,比起哈佛大學於 2016 年所公布的 5.8% 錄取率還來得低。

明年 Apple 預計將進行長達九個月的軟體培訓計畫,將訓練 400 名學員如何使用 Apple 官方 App 開發工具來製作商業 App。除此之外,該計劃的學員將免費得到 Apple 所贊助的 Macbook、iPhone 以及 iPad。

(圖片來源/衛報)

根據《衛報》的報導,Apple 會嚴格的監督該訓練機構的學習環境,例如每間教室將在教學區後面設置沙發等休息區、開放式的教室將設置揚聲器系統、授課教師與學生分組的小圓桌、教室照明、牆壁顏色等等,以期該機構的學員能夠獲得最好的學習環境。

拿坡里大學協助該計畫的 Leopoldo Angrisani 教授表示:Apple 將整個配套措施做得很完美,包含整個學習、休息、團隊合作的進行,因為 Apple 在設計整個學習以及設計概念使用了最佳的方式,能使學員在好的狀態去理解、思考。

Apple 未來預計在全球有潛力的國家內設置相似的軟體開發機構,例如巴西、印度、印尼等新興市場。(圖片來源/歐新社)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Store 要來了!你知道到時維修 iPhone 要找誰嗎? (官方消息確認)「天才吧」徵才起跑!Apple Store 終於要在台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