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輸效能?Google Pixel 這 7 點大勝 iPhone 7!

2016/10/06 11:21 文/記者譚偉晟

Pixel 手機預載 Android 7.1 系統(圖/Google)

系統自動背景更新

為了解決 Android 系統普及率不佳的問題,Google 在 Android 7.0 系統上加入了 Seamless Software update 這個背景更新機制。藉此讓 Google 發布系統更新時,Pixel 手機可以在 Wi-Fi 連線的環境下,自動下載升級檔案,並且在下次重新啟動手機後自動安裝,免去還要提醒用戶升級系統的麻煩。

Google Pixel 手機保留了 3.5mm 耳機孔設計(圖/美聯社)

3.5mm 耳機孔

這個 Google Pixel 相對於 iPhone 7 的優勢,很明顯地更適合一般消費者。原因在於 Apple 即便替 iPhone 7 推出的 Lightning 耳機轉接器,但仍被抱怨會導致工作中無法邊充電、邊聆聽音樂。

對此 Google 就沒想過要挑戰消費者了,Pixel 與 Pixel XL 手機都保留了 3.5mm 耳機孔的設計,適合多款耳機產品連接使用。若是因為 iPhone 7 沒有耳機孔而糾結的消費者,Google Pixel 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手機確認由 HTC 打造!但 Google 不說? Pixel 新機正式推出!相機效能輕鬆超越 iPhone 7!完成歷史任務!Google 宣布終結 Nexus 產品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