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完成歷史任務!Google 宣布終結 Nexus 產品線!

2016/10/06 07:15 文/記者譚偉晟

(圖/freestocks)

在 Google 推出全新 Pixel 手機後,並沒有一如謠傳所言再推出另一款 Nexus 裝置。對於不少過去喜愛 Nexus 裝置的用戶而言,Google 所做出的決定恐怕要讓人失望了,因為 Google 宣布 Nexus 產品線已經沒有後續計畫!

根據《Tech Radar》的報導,Google 表示不會對 Nexus 品牌裝置有任何後續計畫,未來也不會有 Nexus 手機與平板的新品推出,將會把重心放在全新打造的新品牌手機 Pixel 上。

(圖/freestocks)

Google 回應指出,他們將繼續維持對既有 Nexus 裝置的維護,包含維修支援與軟體更新等。Nexus 裝置最新款分別是由 LG 打造的 Nexus 5X、以及由 Huawei 打造的 Nexus 6P。

由於 Google 在 Nexus 5X 和 Nexus 6P 推出時,就擴大了行銷活動,因此被認為當時 Google 就有意改變自家品牌手機的推廣策略。而 Pixel 這次推出時 Google 大量的宣傳活動,也能看出 Pixel 手機的定位,已經不再是過去 Nexus 手機專為開發者打造的裝置而已。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手機確認由 HTC 打造!但 Google 不說? Pixel 新機正式推出!相機效能輕鬆超越 iPhone 7!不只 Pixel 手機推出!Google 發表會有這 5 大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