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讓果粉跳槽更容易?Google 推出「智慧轉接器」可一鍵轉移資料!

2016/10/05 09:06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替 Pixel 手機設計了一款智慧型轉接器(圖/Google)

儘管 Google 沒有在發表會上特別提及,但選擇在相機功能上大做文章,顯然是為了讓 Pixel 手機獲得更多消費者關注,特別是吸引 iPhone 用戶跳槽至 Android 陣營。對此 Google 還特別推出了一款「Quick Switch Adapter」智慧轉接器,可以讓 iOS 內檔案輕鬆轉移到 Android 手機內使用!

Google 為了讓用戶可從舊手機輕鬆轉移資料到 Pixel 手機上使用,推出了「Quick Switch Adapter」轉接器,支援 Android 5.0 與 iOS 8 版本以上的裝置,只要藉由該裝置連接上 Pixel 與舊手機就可以轉移資料。

藉由這個轉接器,可以輕鬆轉移舊手機上的資料到 Pixel 手機上使用(圖/Google)

這個裝置將會隨著 Pixel 手機一起販售,消費者可以在手機包裝盒內找到它。使用時必須移除舊裝置的 SIM 卡,在 Pixel 手機登入 Google 帳戶後,就可以轉移聯絡人、行事曆、照片、影片、音樂、簡訊等各項手機內資料。

若是 iOS 裝置還必須關閉「訊息」與「FaceTimes」功能,並且必須在電力 50% 以上的狀況下才能使用。目前 Pixel 與 Pixel XL 手機已經在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澳洲等地開放預購,有推出藍色、黑色、銀色三種款式,並且有推出多種樣式的原廠手機保護殼,提供消費者選購。

你可能還想看... Pixel 手機確認由 HTC 打造!但 Google 不說? Pixel 新機正式推出!相機效能輕鬆超越 iPhone 7!不只 Pixel 手機推出!Google 發表會有這 5 大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