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00 吋大螢幕挑戰視覺極限!Sony 旗艦電視 Bravia Z9D 在台推出!

2016/10/04 14:36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今日在台推出全新旗艦級 Bravia 液晶電視 Z9D 系列,強打 4K HDR 高畫質,共有 65 吋、75 吋以及市場上少見的 100 吋大螢幕等三款;三款頂級旗艦級電視將於 10 月 12 日在台上市,65 吋售價為新台幣 199,900 元;75 吋機型售價則為新台幣 329,900 元。

(記者劉季清攝)

台灣 Sony 消費性電子產品行銷總經理大見達也(Tatsuya OMI)表示,Sony 在 2016 年蟬聯消費者理想品牌第一名,這次推出的 Z9D 系列旗艦電視完善了 Bravia 產品系列,更滿足了消費大眾的需求。

(記者劉季清攝)

Sony 技術戰略部門首席工程師小倉敏之表示,Bravia Z9D 最大的目標就是要呈現物品的「真實」;而要達到這個目標,則需要靠兩項關鍵的技術—「極致精準直下式背光技術」以及「4K HDR 超極真影像處理器 X1 進階版」。首先,全新的 Bravia Z9D 系列這次搭載 Sony 獨家的「極致精準直下式背光技術」(Backlight Master Drive ),透過高密度、光束更集中的 LED 排列,可以呈現更細膩的效果。與傳統的直下式背光技術相比,可以減少光暈狀況,更清楚呈現畫面的對比色;此外,再搭配強大的演算法,可以精準控制每個 LED  燈呈現的畫面對比以及色彩。

(記者劉季清攝)

「4K HDR 超極真影像處理器 X1 進階版」其中的 HDR 分區精準強化技術可以針對畫面各別物體分析顏色、調整對比,與上一代 X1 相比,可以大幅強化畫面的細節、增加畫面的寫實感。此外,X1 進階版處理器內部的「降噪影像數據資料庫」還可以自動分析、改善畫面的噪點;「4K HDR 平滑漸層技術」則可以透過 14 位元訊號處理,來達到有效撫平色階差異的效果,讓畫面更佳流暢自然。

(記者劉季清攝)

Bravia Z9D 頂級旗艦級電視同樣搭載 Sony Android 智慧電視平台,使用者可以透過簡單的使用者操作介面或智慧語音搜尋功能,來瀏覽自己喜愛的節目。

三款 Bravia Z9D 頂級旗艦級電視將於 10 月 12 日在台上市,65 吋售價為新台幣 199,900 元;75 吋機型售價則為新台幣 329,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