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產品線整合?iPad Pro 傳明年追加「Mini」版!

2016/10/04 10:28 文/記者譚偉晟

傳出 Apple 將整合平板產品到 iPad Pro 產品線下(圖/美聯社)

在推出全新 iPad Pro 後,Apple 終於下決心要整合 iPad 產品線了嗎?消息指出 Apple 計畫在 2017 年的新款 iPad Pro 上,延續既有的 12.9 吋機型之外,另外推出尺寸更小的兩款 iPad Pro ,來完整 iPad Pro 的產品線!

根據《Pocket Now》的引述《Macotakara》的報導,消息指出 Apple 計畫在 2017 年的 iPad 產品上做出整合,未來將不會有 iPad Mini 5 的推出,反而會將這個尺寸的機型整合到 iPad Pro 內。

消息指出,2017 年 iPad 將推出三款 iPad Pro 新品(圖/路透社)

預計 Apple 會在明年推出 12.9 吋、10.1 吋、7.9 吋的 iPad Pro,至於目前推出的 9.7 吋 iPad Pro 則會被取消。這 3 個尺寸的 iPad Pro 都會搭載 4 個喇叭、4 個麥克風,同時都會保留 3.5mm 耳機孔。

此外這幾款新 iPad Pro 都能應用上 Smart Keyboards 鍵盤保護套,更多的產品細節則還沒有對外流出。預計新款的 iPad Pro 產品,會在 2017 年 3 月到 4 月間發布。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發表會後 iPhone、iPad 產品全線調整!Apple 將推 3 款全新 iPad!還將加入「革命性」設計iPad Pro 中打不苦手!繁體中文 Smart keyboard 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