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Wear 2.0 發布延期!重要特色還意外丟失?

2016/09/30 14:50 文/記者譚偉晟

(圖/Android Central)

作為 Google 推行智慧型手錶的重要角色,Android Wear 2.0 系統代表的是能獨立於手機之外使用的能力。儘管包含 Asus ZenWatch 3 等產品都傳出可以獲得升級,但最新消息指出 Android Waer 2.0 恐怕要等到明年才會釋出,同時現在還有一個重要特色意外失效!

根據《Android Central》的報導,Google 正在延後 Android Wear 2.0 系統的推出時間,傳出可能要到 2017 年初才會正式釋出。Google 目前仍在與開發者進行測試版本的改善,預計將會有不少新功能的加入。

(圖/Google)

其中包含 Android Wear 2.0 將會具有獨立的 Play Store,可以安裝智慧型手表專用的 App。智慧型手錶用戶可以藉由語音指令或搜尋功能,找到所需要的 App 安裝使用。此外 Android Wear 2.0 還加入更方便的權限管理功能、可透過語音回覆訊息的功能、藉由機器學習技術使用的自動回覆系統等。

不過《Ubergizmo》的報導指出,由於 iPhone 7 似乎存在硬體問題,導致 Android Wear 全系統目前都無法與之配對,這讓 Android 智慧錶可以與 iPhone 搭配使用的特色意外失效,Google 目前已經聯繫 Apple,希望能盡快解決這個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終於有對手了?ZenWatch 3 正式推出!ZenWatch 2 再推「抓寶雷達」功能! Android Wear 2.0 更新名單在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