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螢幕偏黃別慌!簡單一個設定就能調回來!

2016/09/30 12:12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新款旗艦手機 iPhone 7 開賣才沒多久,有不少網友就發現 iPhone 7 的螢幕與上一代 iPhone 6s 相比起來顏色偏黃,雖然不會影響使用,但顏色偏黃總是不好看。如果你手上的 iPhone 7 也有這樣的困擾,以下就要教你一招設定,可以立刻解決黃色螢幕的問題。

不少網友發現,iPhone 7 螢幕有偏黃的問題(翻攝自BGR)

其實只要上網 Google 一下,就會發現不少 iPhone 7 用戶都有螢幕偏黃的狀況;這些用戶並沒有不小心打開夜間模式,而是一開機螢幕就比較黃;若再與 iPhone 6s 並排比一比,會發現兩款手機的色差相當嚴重。

若你也有這樣的狀況,先別急著要把手機送修。國外科技媒體 BGR 指出,其實只要透過 iOS 10 一個小設定,就可以調整螢幕顏色,解決色調偏黃的問題。

(翻攝自BGR)

首先,先打開「設定」>「一般」>「輔助使用」,再點選「顯示器調節」>「顏色濾鏡」。啟動顏色濾鏡之後,請點選「色調」。接下來,再調整位於最下面的「強度」與「色相」,就可以看到螢幕的顏色逐漸改變。若想要改善螢幕偏黃的問題,可以將「色相」拉到中右方,再將「強度」拉到最左邊,會讓螢幕變成淺淺的藍色,看起來也比較自然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