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衝著 iPhone 7 Plus 來?華為 Mate 9 超悍規格曝光!

2016/09/29 13:34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年初發表的華為旗艦手機 P9/P9 Plus 首度與 Leica 合作,主打擁有單眼相機畫質的功能;而即將在第四季推出的新品華為 Mate 9 同樣也主打拍照功能;今天就有爆料消息率先曝光了華為 Mate 9 的規格以及諜照,快一起來看看 Mate 9 有哪些厲害的地方!

(路透社)

國外科技媒體 AndroidAuthority 引述中國媒體爆料指出,華為 Mate 9 發表時間將可能落在 11 月 18 日,且將會繼續與 Leica 合作打造 Mate 9 專屬雙鏡頭,兩顆鏡頭將成垂直排列,左側則搭配雙色溫閃光燈。鏡頭規格不分,Mate 9 雙鏡頭畫素將達 2000 萬,光圈則從上一代 P9 的 f2.2 升級為 f2.0,也可能將支援 4K 錄影功能。

其他流出的規格還包括,HiSilicon Kirin 960 八核心處理器、6GB/4GB RAM 兩種版本、儲存容量 256GB,電池採用超大容量 4000mAh 電池。另外,Mate 9 將可能採用 5.9 吋 QHD 螢幕並搭載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

華為 Mate 9 諜照曝光(翻攝自AndroidAuthority)

價格部分,外傳 Mate 9 的 6GB RAM + 256GB ROM 版本售價將為人民幣 4700 元;4GB RAM + 128GB ROM 售價則為人民幣 3899 元;最低階的版本為 4GB RAM + 64GB ROM,售價可能落在人民幣 3199 元。顏色部分可能將有 6 至 8 色可選。

不過華為 Mate 9 的規格是否將真的如上述所說?目前離發表會時間尚早,恐怕還要等到新機真正現身時才能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