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沒看過的 iPhone 7!絕美白色概念圖曝光!

2016/09/27 12:42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為今年的旗艦手機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帶來兩款全新的顏色--消光黑與亮面的曜石黑。這次 iPhone 7 共有金色、銀色、玫瑰金以及兩款新的黑色,唯獨少了白色。其實白色在 iPhone 5 推出時就已經不復存在,不少消費者會問,這次 Apple 讓經典黑色復活,那白色又要等到何時才會重現?現在國外就有設計師自製了 iPhone 7 的白色概念款,讓我們一虧未來 iPhone 可能出現的樣式。

(路透社)

一群俄羅斯設計師在本月份 Apple 發表會之前設計了一系列 iPhone 7 Plus 的概念圖,可以看到有銀色、金色、玫瑰金、黑色以及白色等。其中白色呈現珍珠般的質感,看起來相當美麗,不禁讓人想到過去白色款的 MacBook。

雖然這些目前只是設計師的概念圖,但更多顏色的選擇可以進一步提升 iPhone 的吸引力,因此 Apple 也不是全無可能不採用。今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就新增了陶瓷白的新色,是否會導入明年的 iPhone 8 將會是值得觀察的重點。

(翻攝自 PhoneArena)

先前有消息指出,明年因為適逢 iPhone 推出十週年,Apple 將選擇在明年大改 iPhone 的設計,《紐約時報》引述匿名消息來源指出,明年的 iPhone 8 正面將會採用全部都是螢幕的設計,並搭載內嵌式的虛擬 Home 鍵,以取代 iPhone 7 電容式 Home 鍵設計。《紐約時報》報導,Apple 明年的 iPhone 仍然不會有 3.5mm 耳機孔,且機身正面將採用全螢幕、無邊框的設計,螢幕下方內嵌虛擬 Home 鍵。

(翻攝自 PhoneArena)


除了《紐約時報》透露的消息以外,國外媒體 ubergizmo 也透露,Apple 的最新專利透露了全新的無線充電技術,充電底盤的部分將利用無線電波以及電磁來充電,比起傳統的無線充電更為方便。ubergizmo 表示,這很可能是 Apple 為了明年 iPhone 8 所預留的功能。不過是否真的會應用在 iPhone 8 上,目前仍然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