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0 可能長這樣?絕對令人驚訝的大螢幕!

2016/09/24 14: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超長螢幕版概念圖(圖/Action)

iPhone 6 Plus 推出時,不少果粉心裡頭都相當錯愕,一方面不難理解 Apple 希望滿足用戶對大尺寸手機的需求,一方面又難過 Apple 放棄了前執行長 Steve Jobs 對小尺寸螢幕的堅持。而現在就有人將過去 Plus 版 iPhone 的概念影片,重新剪輯並在網路瘋傳!

由「Action」在 2014 年推出的概念影片,介紹了一款比 iPhone 5 螢幕還要長了 795% 的新款手機「iPhone 10 Parody」,超長螢幕讓這款手機幾乎不用滑動,任何功能與內容只要點擊就可以查看。


(由於手機太長,放進口袋很花時間,圖/Action) 

同時「Action」團隊也介紹這款手機的相機功能,包含可以輕易地拍攝全景照片、甚至是超廣角影像。同時,為了展現這款手機的超大螢幕優勢,他們還隆重介紹了一款 FaceTime 的全新應用模式:「BodyTime」。

透過這個超長 HD 螢幕的設計,可以讓你看到對方的完整身體,讓用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視訊對話體驗。這部影片最初是為了嘲諷 iPhone 6 Plus 改變 iPhone 小尺寸螢幕堅持而推出的作品,而現在經過重新剪輯,也再次於網友間瘋狂流傳。

你可能還想看... 外資:iPhone 7 買家 98% 為果粉!噪音無解!iPhone 7 Plus「嘶嘶聲」元凶是它?從 2G 到 iPhone 7!15 款歷代 iPhone 手機評測比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