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出奇招?一台沒有耳機孔的 HTC 10 現身!

2016/09/22 09:46 文/記者譚偉晟

HTC Bolt 的諜照(圖/Evan Blass)

先前傳出 HTC 有意在美國推出一款新的旗艦手機,現在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就搶先曝光了這台名為「HTC Bolt」的旗艦機,雖然外觀看起來與 HTC 10 差異不大,但功能上以及部分細節仍有不同!

根據 Evan Blass 張貼的照片,可以看到這款手機雖然與 HTC 10 一樣,但已經找不到 3.5mm 耳機孔的設計。雖然這有可能是照片無法顯示出 HTC Bolt 耳機孔的位置,但更有可能是為了藉由沒有耳機孔的特色,來獲得消費者的關注。

其他設計部分也與 HTC 10 略有不同,像是前置相機的位置,從聽筒右側移動到左側,主相機的補光燈位置也從相機右側、移動到相機上方。從開孔上看來,很可能是僅支援一張 SIM 卡和一張 microSD 卡的設計。

至於發表的日期,從手機內主畫面的日期,推測會是 10 月 18 日。此外這款手機上「7:00」的字樣,被認為可能是預載 Android 7.0 系統。再沒有 Butterfly 新機支援的情況下,HTC 似乎仍需要第二款旗艦手機來維持住下半年的聲勢。

HTC 10 在部分設計上仍有不同(圖/HTC)

【下一篇】
 HTC 手機夢仍在?代號「Ocean」手機概念很夢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