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鏡頭實力有保留?iPhone 7 Plus 下月將有功能升級!

2016/09/22 11: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arena)

還記得 Apple 曾於發表會時展現的 iPhone 7 Plus 人像景深照片嗎?現在這項功能即將推出更新,讓 iPhone 7 Plus 用戶也能使用。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Apple 開發者計畫的參與者發現,iOS 10 最新測試版將人像景深相機模式加入了 iPhone 7 Plus 之中,沒意外的話下個月於正式版本就會與一般使用者見面了。

雙鏡頭為 iPhone 7 Plus 的特色之一。(圖片來源/彭博社)

新的系統版本 iOS 10.1 目前只開放給有參與 Apple 開發者計畫的使用者,不過據消息表示本週五後將會開放給一般大眾使用(並非正式版本,而是大眾試用版)。據外媒測試,iPhone 7 Plus 的景深相機模式只能拍攝人,而距離要維持約八英尺左右(約 2.5 公尺)才能夠進行拍攝,如果距離太遠或是太近,系統都會給予提示。

測試版景深相機的照相效果。(圖片來源/phonearena)

除了景深相機模式以外,iOS 10.1 開發者預覽版還做了不少修正,以及添加氣壓數據資料給 iPad Air 2、iPad Mini 4、iPad Pro 等等。除了 iOS 外,Apple Watch 專用 WatchOS 3 也同時迎來第一個 WatchOS 3.1 開發者預覽版。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遭打臉!美消費者報告:拍照效果跟 iPhone 6s 差不多! iPhone 7 Plus 雙鏡頭有缺陷?長焦拍攝可能不清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