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手機夢仍在?代號「Ocean」手機概念很夢幻!

2016/09/21 17:38 文/記者譚偉晟

HTC 傳出有一款概念機種 Ocean(圖/Evan Blass)

HTC 在上半年推出一款年度旗艦手機 HTC 10 之後,2016 下半年至今沒有一款足以對抗 iPhone 7 的旗艦手機推出。儘管外界認為與 Google 合作的 Pixel 手機足以擔此大任,但對 HTC 粉絲而言依舊留有遺憾。不過現在一款代號「Ocean」的手機,或許能讓大家對 HTC 手機有夠多的期待!

這個由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所公布的概念影片,展示了一款代號「Ocean」的手機,這個影片是由設計師 Danelle Vermeulen 所製作,這名設計師同時也是 HTC 創新實驗室的一員,也因此被認為這款手機很可能是 HTC 正在開發的全新機種。

這款手機除了有 HTC 經典的厚實質感金屬機身外,還可以看到機背的雙鏡頭相機、無實體按鍵設計,特別是無實體按鍵的部分,連音量鍵都改為感應區域,讓手機的所有操作都必須由觸控完成。

這種觸控功能被稱為「Sense Touch」,命名上確實很有 HTC 的味道。不過這款手機恐怕不會是與 Google 合作的 Pixel 機種,或是 2017 年的旗艦手機 HTC 11,這項消息是由《9to5Google》與 Danelle Vermeulen 確認後的結果,表示這款手機仍處於概念階段。

不過除了 Evan Blass 外,連另一位爆料達人 Upleaks 都透露了這款手機可能會在半年後上市的消息,讓這款手機的推出又多了一些希望。同時《9to5Google》報導指出,Danelle Vermeule 過去所發布的概念,有許多都真實應用在 HTC 的產品上。

【下一篇】
 HTC 推出 Desire 10 Pro/Desire 10 Lifestyle!

你可能還想看... 買 Nexus 新機得看仔細?外媒:一支金屬的、一支塑膠的!旗艦規格賣中階價格?HTC Nexus 新機價曝光!HTC 推出 UA Band、UA Heart Rate 穿戴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