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推出 iPhone 7 後的下一步?玩 AR 虛擬穿戴裝置?

2016/09/18 15:14 文/記者陳宜豐

Apple 或將可能開發如圖中微軟 HoloLens 般的 AR 眼鏡應用(圖片來源/彭博)

在 Samsung、HTC、Sony 等競爭對手相繼投入 VR 開發領域後,一向對新技術開發不遺餘力的蘋果,也傳出大幅挖角相關技術人員的消息,準備要進軍虛擬實境領域了嗎?

根據《Business Report》的報導,在 CEO Tim Cook 表示對 AR(Augmented Reality,擴增實境)與 VR(Virtual Reality,虛擬實境)表達興趣後,蘋果終於開始有了動作,繼一月傳出擴增百人研究團隊後,最近又分別從 Oculus 以及 Magic Leap 挖來兩員大將,進行 AR 以及 VR 相關應用的開發領導工作。

至於 Apple 最終會做出什麼成果,一般認為在蘋果的硬體導向取向下,很有可能如 HTC、微軟、Oculus 般做出頭戴式的 VR/AR 裝置,其中又以 AR 擴增實境較為可能,畢竟 Tim Cook 在先前受訪時就表示,可以讓使用者跟真實世界互動的 AR 設計,將會是蘋果比較可能的發展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