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Series 2 拆解!電池加大無助續航?

2016/09/17 19:27 文/記者譚偉晟

(圖/iFixit)

除了 iPhone 7 之外,Apple 也同時推出了新款智慧型手錶 Apple Watch Series 2。隨著這款手錶已經正式開賣,iFixit 團隊也立刻針對這款裝置進行拆解研究!

根據 iFixit 團隊的拆解報告,Apple Watch Series 2 38mm 版本這款內建 GPS 的智慧型手錶,採用了第二代 Retina OLED 螢幕,支援 Force Touch 感壓技術,支援 GPS、NFC、Wi-fi 802.11 b/g/n 與藍牙 4.0 規格。

(圖/iFixit)

在拆解過程中,iFixit 團隊發現黏著劑的強度比上一代又加強了不少,量多到可以固定 iPad 螢幕,可見 Apple 為了讓這款智慧型手錶能夠下水使用,確實下了功夫。

(圖/iFixit)

此外與 iPhone 7 相同,Apple Watch Series 2 採用了大量的  tri-point 這種 Y 型螺絲。在內部結構中占最大部分的裝置,就是 3.77V、273mAh 的電池。

(圖/iFixit)

比起上一代 Apple Watch,電池的容量增加了 32%,然而由於使用了 GPS 功能,讓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續航力與上一代 Apple Watch 相比並沒有提升。

(圖/iFixit)

另一個拆解的重點項目是喇叭,Apple Watch Series 2 將喇叭加入了訪防水設計,一旦偵測到有水侵入,該模組就會藉由震動來將水從揚聲器排出,同時會自動關閉螢幕以最大程度降低元件受損風險。

(圖/iFixit)

最後則是拆解到 Apple 針對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2 設計的 S2 處理器,與 Apple Watch Series 1 僅是提升至雙核心 S1P 處理器的設計不同,S2 處理器還加入了 GPS。同時 Apple 還將 S2 處理器翻面放置,來便於與其他元件連接。

【下一篇】
 海浪海濤都不怕?iPhone 7 極限防水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