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還原!Google 新旗艦手機 Pixel XL 正面照曝光!

2016/09/16 11:45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Nexus 系列手機恐怕將於今年走入歷史,外傳取而代之的應該會是 Pixel 以及 Pixel XL 兩款新機。Apple、三星、Sony、LG 下半年的主力旗艦手機都已經推出,大家的眼光自然落到了 Google 身上。到底這兩款手機會有什麼規格?外型設計又有什麼特色?現在就有最新的諜照出現,快一起來看看!

(路透社)

國外科技媒體 PhoneArena 今天公開了兩張據稱是 Google Pixel XL 的照片;雖然照片畫質不高、看得也不是非常清楚,但還是可以從圖片中找到一些關於新機的蛛絲馬跡。Reddit 論壇上一名用戶就利用這張照片做出了一張 Pixel XL 的還原圖,讓 Pixel XL 正面機身曝光。

網路上曝光的 Google Pixel XL 諜照(圖/擷取自Phonearena)

網友還原 Google Pixel XL 正面照(圖/擷取自Phonearena)

先前 PhoneArena 曾率先曝光了 Google Pixel XL 的規格,將搭載高通上半年度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20,並且搭配 4GB 的 RAM。軟體部分則是無意外的採用最新的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Android NMR1)。至於另外一款 Pixel 手機,則將採用金屬一體成型機身材質、5.2 吋 Full HD 螢幕、高通 S820(或是 S821)處理器、4GB RAM、32GB 儲存空間等;機部分,則是採用 1200 萬畫素主相機、800 萬畫素前相機的設定,並且搭載 2770 mAh 電量的充電電池。

這次兩款 Google 新旗艦都將交由 hTC 代工生產,推出時間點可能會落在 10 月以後,以避免與 HTC 自己要推出的新手機撞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