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怎能讓果粉排隊?台灣之星「iPhone 7 專車」送機到府!

2016/09/16 06:49 文/記者譚偉晟

台灣之星推出 iPhone 7 專車送達服務(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為了在服務上做出差異化、吸引更多果粉加入,台灣之星在這次 iPhone 7 開賣活動中,特別推出了「尊榮首賣,親送到家」的服務,將會透過黑頭車隊把消費者購買的 iPhone 7 手機送到消費者家門口!

台灣之星這次以 10 台賓士所組成的車隊,要藉由專人派送的方式,將 T-Club VIP 會員購買的 iPhone 7 新機,直接送到消費者家門口,已免去還要排隊搶手機的麻煩。

台灣之星推出 iPhone 7 專車送達服務(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同時為了吸引更多消費者,台灣之星延續了先前預購時推出的「免費小升大」方案,只要申辦「4G+ 勁速系列」 1399 元以上資費,就可以選擇尺寸或容量免費升級。

台灣之星這次推出 12 個月、24 個月、30 個月的綁約方案,iPhone 7 系列新機最低可以 0 元帶回家。同時台灣之星還推出「年年換新機」服務,能夠以月付 258 元的方式,在新 iPhone 推出時以最高  9000 元的折扣購買新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下一篇】
 首波 iPhone 7 Plus 已完售?Apple:曜石黑 iPhone 7 也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