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止再爆炸!三星直接大砍 Galaxy Note 7 四成電力!

2016/09/14 11:43 文/記者劉季清

本應該是 2016 下半年的三星主力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在爆發多起電池爆炸事件後,三星不得不緊急召回產品,並祭出退費以及換貨等後續處理。不過,並不是每一個購買 Galaxy Note 7 的消費者都已經完成手續,對於那些手上還持有舊 Note 7 的用戶,三星則是想出了新招來防止電池爆炸─限制手機只能充電到 60%!

(路透)

美聯社報導,三星在南韓各大媒體發出廣告,公開這一全新的升級。三星將透過軟體推送方式,限制 Galaxy Note 7 只能充電到 60%,以避免電池因為過熱而爆炸。

三星表示,全新的軟體更新將在 9 月 20 日開始推送,並且也再次呼籲消費者儘快更新 Galaxy Note 7。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這項更新將只在美國推出,還是連同其他市場一併推送。

GALAXY NOTE 7 至今已經傳出多起爆炸案例(圖/blogofmobile)

限制充電量的 Galaxy Note 7 未來只能充電至 60% 就會停止,這也代表若想要持續使用手機,恐怕一天之內需要多充幾次電。以旗艦手機的價格購買 Note 7,但電力直接被砍了 40%,可能將會激怒不少用戶。三星指出,這樣做是為了保護用戶的安全,並且再次向使用者表示歉意。

你可能會想看... Samsung Note 7 換機將啟動?兩招 Check 換來是故障還是好的? Samsung 又因為手機爆炸被告!但這次「不是 Galaxy Not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