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有風險?部分用戶升級 iOS 10 導致死機!

2016/09/14 09:33 文/記者譚偉晟

部分用戶反應,升級 iOS 10 導致 iPhone 6s Plus 死機(圖/Marques Brownle)

iOS 10 正式釋出更新,在這次 1GB 的更新檔案中,包含 Messages 訊息功能、Apple 地圖與各項介面都有重新設計。不過近期 iOS 的升級似乎都成了一種賭博,而不幸的是又有部分用戶傳出因為更新 iOS 10 導致裝置死當的狀況!

根據《Tech Crunch》的報導,數百位用戶在 Apple 支援的官方 Twitter 上請求協助,因為這次更新導致他們的裝置意外變磚,其中 iPhone 用戶占大多數,並且主要是透過 OTA 方式更新。

iOS 10 今天正式釋出更新(圖/Apple)

由於在更新中遭遇問題,因此他們的 iPhone 意外進入了「connect to iTunes」畫面,但也無法透過連結 iTunes 救援手機。該狀況雖然僅影響少部分用戶,卻也讓 Apple 支援的 Twitter 頁面被求救訊息塞爆。

對此 Apple 回應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並且告知用戶若是遭遇此問題,可聯繫 Apple 獲得協助,目前 iPhone 與 iPad 用戶可以安全地完成 iOS 10 更新。用戶務必切記在更新時確保電力足夠、以便在沒有中斷的情況下安全完成更新。若空間不足,也可以透過連接 iTunes 完成更新。

【下一篇】
iOS 10 宣布 9 月 14 日推送!macOS Sierra 也快來了?

你可能還想看...
沒有對手了?外媒:iPhone 7 是當今最強手機!搶當「忠貞果粉」?各大電信「年年換新 iPhone」方案整理! iOS 10 將改變生活的 8 大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