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Phone Mango 應用程式全球同步開放上架

2011/08/25 17:38 台灣微軟

Windows Phone " Mango " 應用程式全球同步開放上架
號召台灣開發人員立即註冊 加入芒果新勢力

繼七月底發布 Windows Phone " Mango "正式版後,微軟即日起正式開放全球開發人員上傳 Windows Phone " Mango " 應用軟體,並且宣布新增包括台灣在內的 19 個在地市集 ( Marketplace ),透過強化的開發工具支援,協助開發人員及應用軟體開發商加速開發腳步,力搶鮮紅多汁的芒果商機。

台灣微軟開發工具暨平台推廣處總經理劉念臻表示:「智慧型手機已是開發人員大展身手的舞台,在 Windows Phone 的平台上,我們透過從開發、測試、上架到追蹤管理市場的完整服務機制,協助開發人員快速打造優質的軟體應用,並且把自己的創意推上國際舞台,迅速獲利。」

在國內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及遊戲領域表現出色的廠商威比娜蒂自 Windows Phone 7 推出時,即率先投入軟體開發銷售,總經理賴傳尉表示:「 Windows Phone 7 是令人驚艷的新作業系統,威比娜蒂在一個月的短時間內便成功將暢銷商品『 i.Game 16 張麻將』、『 i.Game 大老二』、『夜市達人』...等移植過來,並獲得穩定的銷售成長,此外,市集 ( Marketplace ) 當中的遊戲精緻出色,更激勵以遊戲為重點布局的我們對品質的要求,因此,我們更看好 Windows Phone " Mango " 推出的後勢─其市集將於全球 35 個國家開放,豐富的開發資源和良好的行銷機會,對台灣手機應用軟體開發商進場布局有非常實質的幫助,我們期待未來有更多優秀的台灣軟體開發作品在國際舞台大放異彩。」

首選 Windows Phone !讓你快速開發、風格設計、全球行銷最有力!

快速開發!開發工具支援最完整,測試、應用、上架就是快

  • 工具支援完善,開發快:最新的 Windows Phone SDK (軟體開發套件) 7.1 RC 候選版包含完整的市集測試套件,加速軟體上傳認證流程;完整的手機模擬器,讓開發人員在沒有 Windows Phone 手機的狀況下,也能測試開發的程式 (如晃動手機、模擬地點的改變、多點觸控等)。
  • 試用機制修正快:透過 Windows Phone 「私人 Beta 」機制,讓開發人員在應用程式的測試階段,就能將應用程式提供給特定的人員進行試用與修正,大幅提升上架軟體的品質與效率。

  • 掌握消費者反應快:開發者可透過「 Dashboard 儀表板」,隨時偵測上架的應用程式下載量與下載時間,快速掌握軟體的銷售狀況與消費者評價,根據消費者偏好可再進行進一步的校正。

  • 精簡流程上架快:化繁為簡後的註冊程序與流程,可協助開發者不需要花太多時間與精力來處理註冊申請,能讓開發者更專注於在應用程式的開發上。

風格設計!創新全景設計炫,動態磚互動性有夠讚

  • 互動設計有夠讚:跳脫一般以應用程式作為使用介面的設計,微軟 Windows Phone 的「動態磚更新」設計,讓開發者按照使用者最感興趣的即時內容來規劃即時動態的內容資訊呈現,且不管是文字、圖像、及數字都能運用,可充分展現開發者對提升使用者黏著度與互動的設計理念
  • 創新全景實在炫:微軟在 Windows Phone 上提供 Panorama (全景) 設計,讓開發人員在獨家的觸控體驗上,大展創意。

全球行銷!註冊選「台灣」,銷售勾「全區」上架,名利雙贏在國際

  • 在地宣傳資源:優質的 Windows Phone App 還有機會與台灣微軟合作,在全中文化市集 ( Marketplace ) 上「每日精選 App 」搏取曝光版面,爭取更多被購買下載的行銷機會。
  • 健全的金流制度:台灣微軟特別呼籲開發夥伴在上傳應用程式時,在「註冊」以及「確認 Live ID 」時勾選「台灣」,在銷售地區勾選「全區」上架,即可將應用程式銷售至全球,登上國際舞台。而微軟提供的健全金流機制,讓開發者直接賺取新台幣,免除貨幣匯差轉換。
    • 開發者在 AppHub 註冊時請選擇「 Taiwan 」:
    • 確認自己的 Live ID 國家亦選擇「台灣」:


豐富在地資源,號召開發人員快速打造優質作品

開發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