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詐騙電話自動擋!Whoscall 新版 APP 讓 iPhone 更聰明!

2016/09/12 12:12 文/記者陳宜豐

已經厭倦了煩人的行銷或是詐騙電話嗎?在 Android 手機上大受好評的 Whoscall 來電過濾 APP,終於再度推出 iOS 的新版本,擺脫掉先前 iOS 版本無法與電話功能整合的窘境,新的 Whoscall iOS 版本可直接辨識未知電話號碼並且直接封鎖,讓 iPhone 使用者不會再接到煩人電話!

這次新版的 Whoscall 需要升級到 iOS 10 才有辦法使用,在與 iOS 的電話功能整合後,啟用「通話封鎖與識別選項」,並且開啟 Whoscall、下載離線號碼資料庫,就可以進行「來電辨識」的功能。當來電時,使用者直接透過 iOS 10 原本的電話介面,就可以看到 Whoscall 查詢的結果,倘若沒有接到來電,也可在通話紀錄中直接看到辨識結果。

另外這次新版的 Whoscall 也加入了「封鎖清單」的功能,直接把不想接的電話號碼輸入封鎖清單,Whoscall 就可以直接在來電時直接擋掉電話。

而針對詐騙來電,先前 Whoscall 就已經與刑事警察局合作,進行詐騙電話的資料庫交流,而這次透過新版 Whoscall 的改良資料庫設計,最大可以在手機內存上 10 萬筆來電資料,並且不會搞亂手機本身的通訊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