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作連發+推同捆包!HTC 要在東京電玩展變遊戲廠商了!

2016/09/12 13:30 文/記者陳宜豐

 HTC 宣佈正式進軍將在本週舉辦的東京電玩展,要變成遊戲廠商了?(圖片來源/彭博)

近兩年將發展重心轉移到 Vive 虛擬眼鏡的 HTC,今天宣佈將首度進軍本週在日本登場的東京電玩展,並且將在現場推出一系列 VR 遊戲大作,並且跟電競 PC 主機業者推出同捆包,儼然一副電玩大廠的態勢!

HTC 發出新聞稿,表示將首度參加位在日本千葉縣海濱幕張展覽中心的 2016 東京電玩展,並且首發多款 VR 遊戲,包括 SQUARE ENIX 全球首度釋出的 HTC Vive 版『乖離性百萬亞瑟王 VR』及日本重量級電信業者 KDDI 開發的首款多人連線體驗、互動溝通虛擬實境新作「Linked-door loves Space Channel 5」等多款 VR 遊戲。

另外包括 AMD、Intel、微星 (MSI) 及 NVIDIA 等電腦廠商,都將在 HTC 展示最新可搭配 Vive 虛擬眼鏡的電腦硬體,而其中 MSI 更將與 HTC 公布全球首發的日本限定組合,搭配包括 GS63VR 系列 2 款以及 GE62VR 系列 2 款電競筆電,並且將在 10 月開始進行販售。

HTC 也在新聞稿中公布了可在東京電玩展現場可體驗到的遊戲陣容,名單如下:

  • BANDAI NAMCO的《脫出病棟Ω》
  • Kodansha的《Hop Step Sing!》
  • SQUARE ENIX的HTC Vive版《乖離性百萬亞瑟王VR》
  • KDDI的《Linked-door loves Space Channel 5》
  • Raw Data
  • Front Defense

但實際的體驗內容仍以現場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