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搶先體驗 AirPod 無線耳機!等 AirPod Safety Strap 上市再玩!

2016/09/12 09:43 文/記者陳宜豐

國外網友突發奇想繪製出的 AirPods 無線耳機防掉落配件(圖片來源/擷取自 airpodstrap 官方頁面)

在這次蘋果在 iPhone 7 上取消 3.5mm 耳機孔後,並且推出 AirPods 無線耳機配件,雖說 AirPods 體積小巧,配戴感也跟原本的 EarPods 耳機相去無幾,但缺點就因為它太小了,萬一不小心掉在路上,就很難找得回來,更別提一副要價 5490 元的售價,更是會讓許多想要用它的果粉們不敢用!

還計畫推出不同顏色的款式(圖片來源/擷取自 airpodstrap 官方頁面)

不過腦筋動得快的網友馬上就利用 Photoshop 影像編輯軟體「創作」出一款適用於 AirPods 的配件:AirPod Safety Strap,顧名思義就是倘若 AirPods 耳機從耳朵中掉出,AirPod Safety Strap 也能夠將它牢牢抓住,從圖片來看,AirPod Safety Strap 是透過矽膠材質「拴住」 AirPods 耳機底部部分,以頸帶的形式防止 AirPods 掉落,不過這樣一來,就會完全擋住 AirPods 底部的波束成型麥克風,影響收音。

目前的預購價為 19.95 美元,但目前並不是真的!!(圖片來源/擷取自 airpodstrap 官方頁面)

雖說是網友惡搞的合成圖,不過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繪製出 AirPod Safety Strap 產品圖的  Robert Bodley 表示,他目前正在計畫真正量展 AirPod Safety Strap 產品,將提供 12 種以上的不同顏色款式,每條要價 19.95 美元(約合新台幣 631 元),並且煞有其事的推出預購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