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精品夢碎!Apple Watch 18K 金版本確認停售!

2016/09/11 15:06 文/記者陳宜豐

Apple 在新款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上,已經不再有 18K 金的版本發售!(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在發表之初引起一陣驚呼的 Apple Watch Edition 版本,以 18K 金打造,最高 40 萬元的售價,打破了以往智慧型手錶給人功能性的印象,也顯示蘋果以 Apple Watch 挑戰瑞士錶廠的夢想,但是這個夢想如今卻被現實打破了!

取而代之的是採用精密陶瓷設計的新款 Watch Edition(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在蘋果 8 日凌晨舉辦的發表會中,蘋果推出了 Apple Watch Series 2,其中機身材質除了原本的鋁合金、不鏽鋼外,再加入了白色精密陶瓷的選項,不過蘋果在發表會中沒說的是:這個新款白色精密陶瓷就是取代原有的 18K 金款式,成為最高價的 Apple Watch Edition 版本。

售價也調降至僅有 4 萬 3900 元(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這也暗示著蘋果在精品錶款上以 Apple Watch 挑戰瑞士錶廠的計畫宣告失敗,因為以新款的 Apple Watch Edition 的售價來看,最貴也「僅」有 4 萬 3900 元,跟當初 18K 金版本最貴 40 萬元的天價相比,幾乎已經喪失了「Edition」版本特殊性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