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Plus 雙鏡頭如何?分析師:不是什麼殺手級應用!

2016/09/10 12:4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雙鏡頭相機無疑是 Apple 今年 iPhone 7 Plus 最大的賣點之一,配有各 1200 萬畫素的廣角鏡頭與望遠鏡頭,可以做 2 倍光學變焦與 10 倍的數位變焦。現在有分析師指出,Apple 此舉無疑是為了未來 iPhone 的 10 週年紀念做了試金石,預測未來 2017 年的 iPhone 將會以雙鏡頭為主!

分析師認為,雖然 iPhone 7 Plus 雙鏡頭對於專業於攝影的人來說相當具有吸引力,但對於普羅大眾還並未成為一項殺手級的功能。(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9to5mac》的報導,KGI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明年 iPhone 的 10 週年紀念款將會以 Plus 版為主。同時他還預測 Apple 會加強旗下高端產品的技術,並預測這次 Apple 的 iPhone 7 Plus 將會佔去 30~40% 的 iPhone 銷售額。而未來雙鏡頭將不只是 Plus 版的專利,如同這次光學防手震下放至所有 iPhone 7 機型般,2017 年 iPhone 十週年款將會全面改用雙鏡頭。

iPhone 7 Plus 實拍照。(圖片來源/Apple)

以往 Apple 都會在最高端的產品釋出新的技術,然後於未來逐漸汰換中低階產品,如 2012 年 Retina 螢幕原本為 Macbook Pro 最高規格的產品,然而近幾年 Macbook Pro 系列幾乎全線改用 Retina 螢幕(目前只剩下一款非 Retina 的 Macbook Pro 還未遭到淘汰),因此不意外未來 iPhone 的鏡頭將全部統一規格。

不過報導指出,郭明錤也提到雖然 iPhone 7 Plus 的雙鏡頭相機對攝影愛好者極具吸引力,但也稱不上是市場上的殺手級應用。同時他還提到 2017 年的 iPhone 雙鏡頭,預計將會在望遠鏡頭的部分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系統。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相機有多厲害?實拍照告訴你! 雙鏡頭 iPhone 很厲害? 外媒:將勝過單眼相機! 不只規格強大?iPhone 7 就連相機螢幕都有特殊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