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諾基亞推出三支普及型 Symbian Belle 智慧型手機 - Nokia 700 、 Nokia 701 、和 Nokia 600

2011/08/24 21:47 諾基亞

諾基亞推出三支普及型 Symbian Belle 智慧型手機
Nokia 700 、 Nokia 701 、和 Nokia 600 智慧型手機引進最新 Symbian 軟體更新
新 NFC 立體聲耳機發揮 NFC 配對和分享功能

諾基亞宣布推出三種功能齊全的普及型智慧型手機,將智慧型手機功能普及到更低價位,還包括 Symbian Belle 等率先創新。 Nokia 700 、 Nokia 701 、和 Nokia 600 進一步拓展了既有諾基亞 Symbian 智慧型手機的設計、功能、和能力。三支手機都以 Symbian Belle 為基礎,功能包括單觸 ( single - tap ) NFC 科技可分享和配對、提供至今最個人化的使用經驗、以及更優質網路瀏覽經驗。 NFC 功能也支援此三支手機與其他如同喇叭或耳機等的手機配件配對使用。為了延伸 NFC 產品的範圍, Nokia 同時發表新型 Nokia Essence 藍牙立體聲耳機,可透過兩個裝置間的輕觸與任何 NFC 功能手機配對。

雖然這三支智慧型手機都擁有極具諾基亞特色的規格,每一支都依然有其獨特賣點,提供使用者最重視的功能。這三支手機都代表諾基亞的「第一」:全球最迷你的觸控一體式( monoblock )智慧型手機 ( Nokia 700 );具備全球最亮螢幕的時尚智慧型手機,適合室內和戶外使用 ( Nokia 701 );以及音效最大聲的諾基亞娛樂智慧型手機 ( Nokia 600 )。

「我們兩個月前才宣布 Symbian Anna ,將精采的新功能注入 Symbian 使用經驗,現在我們更進一步,推出有史以來最具競爭力的 Symbian 使用經驗。」諾基亞副總裁 Ilari Nurmi 表示:「今天宣布的 Symbian Belle 和三支新手機展現了我們的承諾 - 持續提供 Symbian 產品,讓人們根據使用經驗、設計、功能性、和價位,選擇最理想的產品。諾基亞以後還會推出更多 Symbian 產品和更新。」

「隨著今天三款手機的發佈, Nokia 明確地表明 Symbian 與 Windows Phone7 都將持續在 Nokia 產品線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Nick McQuire IDC 表示:「 Nokia 對於手機平台進步和創新的急迫呈現於將 Symbian 產品製造成更具競爭力的智慧型手機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