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0 宣布 9 月 14 日推送!macOS Sierra 也快來了?

2016/09/08 07:09 文/記者譚偉晟

iOS 10 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14 日正式推出(圖/Apple)

Apple 在秋季新品發表會上宣布,iOS 10 將會在台灣時間 9 月 14 日釋出正式版本,同時 watchOS3 也將會在同一時間推送,以便趕在 iPhone 7、iPhone 7 Plus 以及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首賣時間!

另外針對 Mac 電腦推出的更新 macOS Sierra,則預計會在 9 月 20 日推送。至於 tvOS 10 何時會推出,目前 Apple 僅回應會在近期內正式推送,而沒有提到確切的時間。

【懶人包】iPhone 7、新 Apple Watch 與更多 Apple 新品整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