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刀入魂!網友對蘋果 iPhone7 無線耳機的神回應

2016/09/08 07: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歐新社)

iPhone 7 被 Apple 被稱做是史上最厲害的 iPhone,除了新增一曜石黑的配色外,最大款的 iPhone 7 Plus 搭配雙鏡頭,並且在拍照技術上有大幅度的提升。除了 iPhone 7 / 7 Plus 之外,Apple 移除 3.5mm 耳機孔也頗受注目,Apple 為了實踐無線時代的來臨特別推出一款 AirPods 耳機。

不過,廣大的網友很快地在網路上發表對這次 Apple 發表會的意見。似乎對於 Apple 取消 3.5mm 耳機孔的作為多有嘲諷,以下特別選出幾則網友們的推文:

網友 Historical Pics 表示以後只有 90 後小孩才會記得 3.5mm EarPods 耳機

想省錢嗎?直接把舊 EarPods 耳機給剪了吧!

遇到這種情況喔... 如果不學亞歷山大一刀兩斷的話還是買個 AirPods 吧!

R.I.P.吧,EarPods!

未來 Lightning 耳機線壞了該怎麼辦啊!

如果 AirPods 耳機掉了的話...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這三個人可以直接出師了啦!

說來說去還是錢!錢!錢!

你可能會想看... 不起眼的也很厲害?Apple 發表會有 7 大亮點! 9/16開賣!iPhone7台灣售價24,500 元起跳! 想買 iPhone 7 又沒錢?賣舊機換新機該注意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