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電池續航力超長!新 iPhone A10 處理器效能大提升!

2016/09/08 02:46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公司(Apple)在台灣時間 9 月8 日凌晨 1 時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萬眾期待的全新 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也正式登場!蘋果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先進的 iPhone,不僅在各方面的功能上有全新的應用,搭載的 A10 處理器在效能上也有全新升級。

全新 A10 Fushion 處理器+記憶體加倍!效能提升 40%

新款 iPhone 7/iPhone 7 Plus 也將手機運算核心改為新款 A10 Fushion 處理器,包含兩個高效能核心,整體效能比上一代的 A9 處理器要強 40%。另外,iPhone 7 也搭載兩個省電核心。圖像處理部分,則比 A9 快上 50%,比 A8 快上 3 倍。

Apple 也表示,iPhone 7 的效能將可以讓手機遊戲體驗達到新的境界;更強大的即時運算功能,可以讓更多的物件在遊戲中清楚顯示。在電力表現部分,iPhone 7 的電池續航力將可以比 iPhone 6s 多出約兩個小時左右,是有史以來電池續航力最長的 iPhone。

蘋果發表會自由 3C 圖文直播連結請點此

看更多蘋果新品詳細報導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