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雙鏡頭確認!iPhone 7 拍照功能大進化!

2016/09/07 02:24 文/記者劉季清

相機功能是判定旗艦手機高下的重要指標,這次 Apple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相機在效能上也做了大幅提升。這次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皆採用 1200 萬畫素主相機鏡頭,但唯獨 iPhone 7 Plus 搭載了全新的雙鏡頭設計。

蘋果指出,iPhone 7 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主相機畫素為 1200 萬畫素,同時搭載更好的感光元件以及雙色補光燈,還有更大的光圈 f/1.8,進光量可以多 50%。Apple 表示,iPhone 7 的相機更比前一代更聰明,可以自動偵測周遭的光線,並且達到降噪的效果。

Apple 還表示,iPhone 7 的相機效能比過去快了 60%,省電能力也增加 30%。

iPhone 7 Plus 的相機則如傳聞所說,搭載雙鏡頭設計,兩個鏡頭的畫素都為 1200 萬,一個鏡頭為廣角鏡頭,另一個則為望遠鏡頭。透過這兩個相機與鏡頭,光學變焦可以到達2x,數位變焦可達10x;且就算將鏡頭拉遠拉近,都可以保持相片的高畫質。此外,藉由 iPhone 7 Plus 的機器學習功能,使用者還可以進行事後變焦,創造出單眼相機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