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發表會】除了 iPhone 7 還有驚喜?Apple 發表會 5 大特殊新品預測!

2016/09/07 15:33 文/記者譚偉晟

Apple 發表會預計將以 iPhone 7 作為重點產品(圖/Apple)

預期 Apple 即將舉辦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上,將會推出 iPhone 7 系列新機,此外還有可能推出新款 Apple Watch(以及可能性稍低的 Macbook Pro)。不過除了這些常見的 Apple 產品,還有一些 Apple 新品,也有可能會在 Apple 發表會上現身!

iPhone 7 傳出將取消耳機孔,恐怕會影響舊款 EarPods 的使用(圖/彭博社)

新 EarPods

為了解決 iPhone 7 可能取消耳機孔的設計,Apple 勢必得推出相對應的耳機方案,來安撫消費者的不安。而新款的 EarPods 被認為應該會與 iPhone 7 一起登場,來作為 Apple 手機的下一代耳機配件。

不過若是 3.5mm 耳機孔的取消,讓 Apple 勢必得在新款 EarPods 上採用 Lightning 連接埠,或是採用藍牙無線傳輸的設計,以便和新 iPhone 進行連線、輸出聲音。

Apple Music 是目前 Apple 相當重視的服務項目(圖/記者陳宜豐拍攝)

新版 Apple Music

作為 Apple 相當重視的軟體項目,Apple Music 推出至今一直是極力推廣的串流音樂服務。儘管 Apple 秋季發表會通常以硬體為主,但隨著 Apple 開始對服務項目的依賴加劇,在發表會上提起 Apple Music 也不讓人意外。

Apple Music 將會在 iOS 10 系統上重新設計,最重要的就是支援歌詞功能。此外還有針對 iCloud 音樂資料庫設計的盜版防制系統,這些功能有機會在 iOS 系統介紹中被提及。

【下一頁】
Apple 新品發表會,還有哪些項目會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