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發表會】 iPhone 7 凌晨 1 點亮相!圖文直播同步起跑!

2016/09/07 15:29 自由 3C 科技/綜合報導

登登登登!全世界期待已久的 Apple 2016 年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於美國時間 9 月 7 日於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登場,換算台灣時間為 9 月 8 日凌晨 1 點。為了讓大家在第一時間得到最新鮮的 Apple 新品資訊,自由 3C 科技將提供線上直播 & 即時報導,讓您可以與美國同步觀看發表會現場,還將整合圖文直播資訊,想得到第一手消息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2016 Apple 秋季新品發表會 

【自由 3C  線上直播 & 即時解說請點此】

(圖/Apple)

在 蘋果 2016 秋季發表會開始之前,先來複習一下相關的消息!讓你更能全面掌握現場資訊!

【發表會重點一次看】

不只 iPhone 7 還有更多!蘋果 9 月發表會將推哪些新品?

【iPhone 7 的祕密有哪些?】

iPhone 7 就長這樣?10 大關鍵預測總整理! 

Apple 發表會前必看!6 大重點搶先看懂 iPhone 7 的秘密!

iPhone 7、iPhone 7 Plus 命名確認?消息指出 Apple 已開始出貨!

文件率先流出!Apple iPhone 7 神秘功能全曝光!

發表會前再一爆!Apple iPhone 7 將會是防水手機!

影片流暢度爆表?iPhone 7 4K 錄影功能將有大進化!

iPhone 7 Plus 效能太強?Geekbench 跑分強壓 Snapdragon 820!

加量不加價?Apple iPhone 7 完整售價率先曝光!

Apple Watch 2 也將登場!】

還覺得 Apple Watch 很無趣?外媒爆料將加入這個厲害功能!

不只 iPhone 7 很厲害!新款 Apple Watch 這規格也將大躍進!

【新款 MacBook 有哪些秘密?】

等待 4 年新 Macbook 終於要來了?6 項變革搶先看!

這樣的 Macbook Pro 誰不心動?OLED Bar 概念完美演示!

【除了 iPhone 7 以外,還有哪些新品?】
 

iPhone 砍掉耳機孔後的最佳解?蘋果將一併推出新款 Beats 耳機!

新 iPhone 沒耳機孔怎麼辦?三個理由要你別擔心!

不只有Beats?傳Apple 還準備了旗艦級無線耳機!

【更多相關新聞請看】

蘋果 2016 秋季新品專題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