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 Beats?傳 Apple 還準備了旗艦級無線耳機!

2016/09/07 10:44 文/記者譚偉晟

先前傳出 Apple 將以 Beats 無線耳機,作為 iPhone 7 取消耳機孔的解決方案(圖/Beats)

先前報導指出,為了解決 iPhone 7 取消耳機孔的問題,Apple 可能會在發表會上同時推出新的 Beats 無線耳機。不過最新消息認為,Apple 可能還會再另外推出一款高階的無線耳機,來作為 iPhone 7 的搭配方案!

根據《9to5Mac》的報導,由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中指出,Apple 恐怕會將 Beats 耳機定位在中階市場,並且推出 Apple 自有品牌的新款藍牙耳機,來搭配 iPhone 7 手機的銷售。

Apple 被認為會自行打造一款比 Beats 更高階的無線耳機(圖/路透社)

藉由雙品牌的戰略,將有助於 Apple 實現利潤最大化。該報告同時指出,Apple 可能會自行設計類藍牙的通訊晶片、提供高度省電效果,藉此來搶攻成長潛力驚人的藍牙耳機市場。

預計 Apple 新款的藍牙耳機將會比 Beats 還要高階,不過該報告並沒有提及 Apple 將會選擇讓新耳機與 iPhone 一起推出,或是在之後另外推出。先前的消息指稱 Apple 對於 iPhone 7 取消耳機孔的解決方案,會以優先推出 Beats 無線耳機來因應,此外還會推出 3.5mm 耳機孔轉 Lightning 的轉接器,來讓一般耳機可以正常使用。

【下一篇】
 iPhone 也要用聯發科晶片?傳 Apple 上門談合作!

你可能還想看... 庫克暗示:Apple Pencil 將支援 iPhone 7! iPhone 7 將會是防水手機! iPhone 7 不會大幅提升 RAM?外媒:Apple 覺得太花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