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沒說的好用功能?iPhone 內建 5 大秘密設定!

2016/09/09 09: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對現代人而言,手機已經成為生活不可不缺的生活用品之一,對於 iPhone 使用者而言更是如此。不過 Apple 傳統上不會在包裝盒中附說明書,因此 iPhone 使用者多得自行去發掘 iPhone 裡的形形色色的功能。科技網站《Mashable》特別介紹了五個超強 iPhone 隱藏的秘密功能。

(圖片來源/iPhone)

一. 訊息自我刪除

有時候總有一些私密的訊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但是又擔心傳送過去的對象會忘記消除,這個時候就「自我毀滅訊息」功能就相當好用,只要在「設定」->「訊息」裡,就可以決定傳過去的訊息自我刪除時間。

(圖片來源/iPhone)

二. 水平儀

如果是做工程、藝術等職業的使用者,一定非常需要隨時隨地的測量,這時在「指南針」App 中向左滑就可以叫出這個非常實用的工具。

(圖片來源/iPhone)

三. 電量消耗評估

常常困擾手機電量消耗快嗎?這時可能是因為後台 App 持續的在接收或是傳送資訊而導致電量消耗,這時只要在「設定」->「電池」裡的「電池用量」中就可以檢查到底是哪一個 App 在吃電。

(圖片來源/iPhone)

四. 訊息消音

如果常常收到騷擾訊息的人,可以在「訊息」App 中去對每一個連路人做設定,只要將「勿擾模式」打開就可以將訊息給消音,雖然這並無法阻止對方發送訊息(如果要完全阻止對方發送訊息的話需要至聯絡人選項裡將「封鎖此來電者」打開),但可以防止訊息通知出現。

(圖片來源/iPhone)

五. 地理位置追蹤

如果好奇自己過去曾到過哪裡,iPhone 內建的 GPS 程式隨時都在紀錄手機的位置,只要在「設置」->「隱私權」->「定位服務」->「系統服務」->「常用位置」裡就可以看到歷程紀錄啦。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噴電怎麼辦?iOS 9 三招密技讓你快速省電! 這樣傳簡訊最真心!iOS 10 訊息內建超好用手寫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