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有夠誇張!分析師:新款 iPhone 規格直逼電腦!

2016/09/04 11:20 文/記者陳宜豐

知名證券分析師指出,新款 iPhone 硬體規格將直逼電腦!(圖片來源/法新)

隨著蘋果官方已正式宣佈將在  9 月 8 日凌晨 1 點舉辦新機發表會,新款 iPhone 的規格也越來越明朗,而知名證卷商分析師昨天也更進一步指出,新款 iPhone 規格將不僅只有傳聞中的新色、拿掉耳機孔等小改變,在效能上更是直逼電腦等級!

根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的報導,證卷分析師指出新一代 iPhone(iPhone 7)將採用最新版本的 A10 處理器,運作時脈將從 A9 的 1.85 GHz 提升到 2.4GHz 的水準,數字上來看提高了近 1/3。另外 A10 處理器也採用台積電最新的 InFO (整合型扇出型封裝)製程,可以將處理器的厚度跟佔用體積再進一步的縮小,是否會對 iPhone 的電池容量或是機身厚度設計有所幫助,屆時發表會就可以知道了!

另外手機用戶最在意的儲存空間部分,分析師表示 iPhone 這次將直接拿掉較低階的 16GB/64GB 款式,升級至 32GB/128GB 的水準,並且增加最大 256GB 的款式,變成 32GB/128GB/256GB 的配置。同時在記憶體部分,也將提升到 3GB 容量(5.5 吋 iPhone 7 Plus),或是維持跟現行 iPhone 6s/6s Plus 相同的 2GB 水準。

你可能會想看... 先別管 iPhone 7 了!明年 iPhone 8 將有這 3 大前所未有的規格! 加量不加價?Apple iPhone 7 完整售價率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