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tel 還有新款處理器?「Apollo Lake」專為低階產品打造!

2016/09/02 16:09 文/記者譚偉晟

Intel 推出 Apollo Lake 處理器,用來取代 Braswell 處理器(圖/Intel)

Intel 最近正式釋出了第 7 代「Kaby Lake」系列處理器,並且一改過去命名方式,將原先的 Core m 系列處理器改為 m3/i5/i7 等名稱,讓大家有點摸不著頭緒。同時 Intel 還針對低階筆電,推出了「Apollo Lake」系列來做為入門處理器選擇!

根據《Ars Techica》的報導,Apollo Lake 採用 14 奈米製程,是為了取代 Braswell 而推出的產品,架構上採用了全新的「Goldmont」,GPU 部分則是 Intel 第 9 代顯示晶片、與 Skylake 相同。

Apollo Lake 處理器詳細規格(圖/Intel)

Apollo Lake 處理器詳細規格(圖/Intel)

Apollo Lake 下有 6 個處理器產品,其中「J」系列是為桌機設計、「N」系列則是為筆電設計。先前 Braswell 處理器最常在 300 美元左右的電腦上看見,預計 Apollo Lake 處理器也是定位在這個價格區間。

至於在行動裝置領域上,由於 Intel 已經放棄了 Atom 處理器計畫,Intel 可能會將目光轉移到基頻晶片的產品上,先前已經傳出 Apple 下一款 iPhone 將會採用 Intel 的基頻晶片方案。

【下一篇】
 Intel、AMD 強力奧援?最新處理器僅相容 Windows 10!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安裝後得注意這 9 個設定! 傳 Intel 將搶 2018 年 iPhone 處理器訂單! 高通 Snapdragon Wear 2100 處理器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