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機來了?圖靈 Cadenza 將搭載氫燃料電池加六千萬畫素相機!

2016/09/04 13: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arena)

科技越來越發達,手機的發展似乎越來越無法想像,曾經有一家名為 Turing (圖靈)的手機製造商於去年發表一款名為 Turing Phon 的液態金屬手機,好稱堅無不破的外型與獨特的隱私保護系統。不過有趣的是,該手機直到今日一直是處於預購狀態,而官網也將近一年沒有更新。直到今日,該公司又說明將會在 2017 年釋出一款名為 Turing Phone Cadenza 手機。

(圖片來源/Phonearena)

根據《Phonearena》的報導。Cadenza 將配有 12GB 記憶體、支援 1T 儲存容量(512 內建、512 外接記憶卡)、兩個 Qualcomm Snapdragon 830s 處理器(該處理器最高支援 6GB 記憶體,因此 Turing 公司乾脆直接用上兩個處理器)、4 張 Sim 卡等的超級配備。

在相機方面,Turing 表示 Cadenza 將會配備 2000 萬像素雙鏡頭的正面相機,而背面則是 6000 萬畫素名為「iMAX 6K Quad Rear Camera」相機。而 1T 的儲存容量剛好能讓這隻超級手機拍攝 6K 影像(需要相當大的儲存空間)。

除此之外,Cadenza 最多可以插入四張 nanoSIM 卡,而電力方面則是配有 2400mAh 的「石墨烯超導體電池」、1600mAh 的「鋰離子電池」再加上一顆氫燃料電池來達到 100wh(約等於 20000 mAh)的電力。最後,這隻超級手機將會搭載 Swordfish OS(劍魚作業系統)號稱有自主學習、神經網路、天然語言程序,然後在隱私方面會有獨特的保護系統。

你可能會想看... 液態金屬手機問世!比鋼還硬「圖靈手機」今夏開賣! 新型氫燃料電池來了!手機一星期不用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