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有動作了?韓媒:全面召回 Galaxy Note 7 換電池!

2016/09/01 18:49 文/記者譚偉晟

南韓媒體《Chosun Ilbo》聲稱 Samsung 總公司已經決定要召回在南韓境內的 40 萬台 Galaxy Note 7 手機(圖/Samsung)

由於充電爆炸案引起消費者恐慌,大家都很關注 Samsung 對此會採取什麼動作。而現在有韓國媒體搶先爆料,宣稱 Samsung 將開始在南韓境內召回 Galaxy Note 7 以更換電池。對此台灣 Samsung 表示,目前總公司方面並沒有釋出這項訊息,而是持續在研擬最佳的解決方案!

根據《ZDNet》的報導指出,南韓媒體《Chosun Ilbo》聲稱 Samsung 總公司已經決定要召回在南韓境內的 40 萬台 Galaxy Note 7 手機,全面更換電池已確保充電安全。

Galaxy Note 7 已經傳出多起充電爆炸意外(圖/hosun Ilbo)

對此台灣 Samsung 表示,目前 Samsung 總公司並沒有釋出任何關於召回的消息,不論在南韓、台灣、或是海外市場皆然。但他們依舊在尋找適合的解決辦法,來給予購買 Galaxy Note 7 消費者安全上的保證。

預計解決方案會在近期發布。同時由於先前充電爆炸的 Galaxy Note 7 手機,有使用第三方充電方案的疑慮。建議 Galaxy Note 7 用戶盡可能使用原廠提供的充電方案,來確保充電上的安全。

【下一篇】
已經炸了 6 台 Galaxy Note 7!但不全是 Samsung 的錯?

 Nexus 5X/6P 充電器有缺陷?可能會從 USB Type-C 線燒毀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