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Xperia XZ 正式登場!拍照、充電功能大進化!

2016/09/01 20:00 文/記者劉季清

2016 IFA 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大展即將於 9 月 2 日展開,日本手機大廠 Sony 也特別在大會開始前一天發表了最新的 Xperia X 系列手機!這次推出的共有兩款新品,一是搭載較大螢幕的 Xperia XZ,另一款則是尺寸較小的 Xperia X Compact。可以看到兩款手機的設計風格與過往有相當大的不同,還搭載曲面螢幕邊緣;相機上也做了不小的提升,都是這次的新機重點。

Sony Xperia XZ(記者陳宜豐攝影)

外觀全新設計

從外觀上可以看到,Xperia X 系列與過去的 Xperia 系列有著截然不同的設計風格。這次的 Xperia XZ 的設計不同於過去 Xperia 系列的 OmniBlance 全平衡設計或 Xperia X 系列的自然取向,採用了全新 Loop Surface 設計概念,機身邊緣採用了圓弧以及 2.5 D 曲面玻璃設計,讓手感更為圓潤舒適。機身部分,則採用 Alkaleido 鋁質金屬背蓋材質,創造出高質感的內斂光澤。

Sony Xperia XZ(記者陳宜豐攝影)

配色部分,除了經典的黑色與白色之外,Sony 這次特別添加了全新顏色「澗水藍」,靈感是來自大自然,包括天空、海洋、森林等等。

Sony Xperia XZ(記者陳宜豐攝影)

另外,Xperia XZ 機身背面的鏡頭與 LED 補光燈的位置也做了重新修改。此外,手機底部連接埠部分更改採 USB Type-C 形式,並支援 QC 3.0 快速充電技術。機身側面搭載電源按鍵設計,與過往一樣整合了指紋辨識感測器。不過近期許多手機取消的 3.5mm 耳機孔,仍在 Xperia XR 上面出現。

直擊!Sony Xperia X、Xperia X Compact 實機寫真!

[下頁]Xperia XZ拍照強大的秘密全解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