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iewSonic 發表 Windows 7 專業版智慧平板 ViewPad 10pro

2011/08/23 19:38 ViewSonic

以全方位的行動力與生產力 開創商務平板電腦的全新世代

ViewSonic 發表 Windows 7 專業版作業系統 - ViewPad 10pro 專業級雙系統 (Android) 智慧平板,如何以重量級的硬體規格完美支援一般人慣用的 Windows 作業系統,為企業用戶帶來全方位的商務效能以及兼具家庭娛樂等多重享受。會中並分享各產業使用 Windows 7 平板電腦的成功案例,展示 Windows 7 平板電腦如何為企業用戶提供最好的人機互動使用經驗。

美商優派歐洲暨亞太區總經理張仲英表示:「當大多數平板電腦集中在娛樂功能的表現性能時,美商優派則與微軟合作誕生了這台搭載 Windows 7 專業版作業系統的 ViewPad 10pro 。我們深知平板電腦可以為企業用戶帶來更多的工作便利性,尤其一般人慣用 Windows 作業系統,且多會使用微軟的 Office 軟體以及其他相容應用程式,當要挑選一台移動與攜帶便利的平板電腦來取代舊有的筆記型電腦甚至是桌上型電腦時, Windows 平板毋庸置疑是目前唯一的最佳選擇。」

「 ViewPad 10pro 結合 Windows 7 專業版作業系統帶給用戶熟悉、貼心的使用介面,其 10.1 吋的 LED 顯示螢幕還融入電容式多點觸控科技,在微軟 Windows 7 專業版作業系統架構下,企業用戶可自行開發專屬商務系統,實現整合多媒體、動畫、圖片與文字等各類檔案資源,呈現出美觀、即時、互動的完美人機操控介面。」張仲英同時表示:「在提供效能卓越的觸控體驗之餘, ViewPad 10pro 機身還內建 USB 、 Mini - HDMI 介面,能連結如硬碟、滑鼠、鍵盤、投影機或螢幕等周邊裝置,將為企業用戶帶來全方位的行動力與生產力,並開創出商機無限的新世代高效率辦公模式。」

ViewSonic ViewPad 10pro 採用高速 1.5GHz Intel Oak Trail Platform Z670 處理器,具備優異的處理效能與時間更長、更優化的電池管理能力。搭載 Windows 7 專業版作業系統,內含使用者所需的商務功能,並隨附家用進階版的所有功能,毋須二度學習,即可延續原先筆記型電腦或是桌上型電腦的使用經驗。多點觸控科技以及人性化操控界面,無論是開啟程式、編輯檔案或瀏覽網頁都非常簡單,快速上手。

除了如 Office 等慣用的程式軟體外,企業還可透過微軟架構下的 WPF 和 Silverlight 技術,讓公司內部資訊人員進行企業級軟體開發,充份利用公司內部檔案資源,創造出友善的圖形且支援觸控介面的互動平台,如:商業文件管理系統、人事管理系統、會計進銷存系統、 ERP 整合系統、 CRM 客戶管理系統等。當企業需更新系統內容時,也只要在遠端更新,任何一位使用 ViewPad 10pro 的用戶透過瀏覽器即可隨時取得最新資訊,並不會因更新整理而被干擾。企業獲得量身自製的系統開發、詮釋、改善與維護,不但可在成本與效能中取得最佳平衡,更可節省使用者與資訊人員的時間。

ViewPad 10pro 內建 Wi-Fi 或 3G 兩種無線上網功能,亦滿足享受所有個人行動上網、社群通訊以及行動辦公的需求,在 Windows 7 專業版作業系統下,可與企業網域完美結合,進行如定位感知列印、遠端桌面操控、進階網路備份、網路檔案連線使用、檔案系統加密與 Mobility Center ...等多項功能。並可透過微軟雲端服務平台 Mesh 將其他檔案同步至工作或家中的電腦,或者上傳至 SkyDrive 網路硬碟中,享受到雲端存取及運算的方便性,同時滿足商務與生活上的使用便利度。

為了讓企業處於資訊安全的環境, Windows 7 專業版強化其網路安全機制,讓企業可透過企業網域進行統一控管,確保使用者及企業網域的資訊安全;使用者也可控制帳戶使用時機與頻率,或安裝各式防毒軟體與個人防火牆,遠離病毒、木馬程式等惡意破壞。 IE9 瀏覽器裡並內建 SmartScreen 和網域名稱確認功能,解決釣魚網站帶來的威脅,以及跨網域請求物件和指令碼篩選工具,確保資料只在互相確認身分後才被分享,並保護使用者對抗遭入侵的網站。加上完善資料保護解決方案,有助解決系統遭遇問題時的資料備份與系統還原,並在問題發生時迅速地在短時間內恢復到正常工作狀態。

ViewPad 10pro 具備強大硬體性能支援 Windows 7 專業版作業系統,結合 2GB 記憶體,並配備防震、效能好、速度快、溫度低與更省電儲存優勢的 32GB SSD 固態硬碟,以及讀取最高 32GB Micro SD 記憶卡槽,可擴展使用者在處理更多應用軟體、個人資料,或是如閱讀電子書檔案、使用數位音樂與影片的多元便利性。

機身內建 USB 連接埠,可連結如外接式硬碟、外接式光碟機、滑鼠、鍵盤、讀卡機等;同時支援 Mini-HDMI 輸出,可直接接上投影機或是大尺寸螢幕、電視,即時播放簡報或影片。獨家選購配備 Docking 基座,內建 RJ-45 、讀卡機、 2 組 USB2.0 、麥克風以及喇叭輸出,更可一舉整合所有周邊配備,打造出一應俱全的個人桌上型電腦系統。

「 ViewPad 10pro 與 Windows 7 專業版的完美結合,用於企業內部,可提升員工生產力,用於企業對外部客戶使用,則可增進溝通與效率,進一步帶動商機與銷售力。」美商優派歐洲暨亞太區總經理 張仲英表示:「 ViewPad 10pro 輕薄好攜帶,具備高度移動性,加上直覺性的使用介面與多元的周邊擴充功能,以及連結企業網域的完美解決方案,正是企業用戶邁入平板電腦世代的工作利器。」

  • 註:ViewPad 10pro 的 Android 系統是透過 Instand Switch 程式切換,此雙系統中的 Android 由 Windows 7 的環境中虛擬的一塊環境中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