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ntel、AMD 強力奧援?最新處理器僅相容 Windows 10!

2016/09/01 13:48 文/記者譚偉晟

Intel 最新 Kaby Lake 處理器僅支援 Windows 10(圖/Microsoft)

Intel 正式釋出了第 7 代「Kaby Lake」處理器,不過想要體驗這個處理器的高效能,恐怕只能選擇 Windows 10 了?Microsoft 先前已經指出,包含 Intel 和 AMD 最新的處理器產品,都只能運行 Windows 10,可望藉此進一步提升 Windows 10 系統的市占率!

根據《Tech Radar》的報導,包含 Intel 第七代「Kaby Lake」處理器、AMD 下一代「Zen」系列處理器,都不會支援舊版的 Windows 作業系統。這符合 Microsoft 在年初時的說法,其中 Qualcomm Snapdargon 820 處理器,也在這個限制之中。

Intel 表示不會提供 Windows 7/8 用戶 Kaby Lake 處理器的驅動更新(圖/Intel)

Microsoft 的 Windows 和設備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 在年初時指出,這個做法將有助於 Windows 和處理器之間的深度合作,並且持續讓 MR 混合實境技術得以推向 Windows 10 平台。

未來 Intel 將不會提供 Windows 7 與 Windows 8.1 系統的 Kaby Lake 處理器的驅動更新,藉此 Microsoft 就能專注在如何將使用 Intel 第 6 代 Skylake 處理器的用戶,逐步鼓勵其轉換到 Windows 10 平台上了。

【下一篇】
 要讓 Windows 10 無所不在?明年重大更新將加入 MR 系統!

你可能還想看... Windows 10 安裝後得注意這 9 個設定! 微軟推出 Surface 裝置租用計畫!微軟:下一款高階機種絕對創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