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2011 發表多款 Intel 二代平台新品

2011/01/12 19:18 HP

HP 全新推出使用第二代 Intel Core (酷睿 )以及 AMD Radeon 繪圖技術的 HP Pavilion dv6 觸控筆電及 HP Pavilion Elite HPE - 500 系列之桌機等。此外, HP 於 2011 年開春即搶先預告: 2011 年將有多款 HP Pavilion 系列桌機與筆電皆大舉引進由 HP 與 Dr. Dre 聯手打造的頂級 BeatsTM Audio 電音音效系統,以創新突破的嶄新技術,極致演繹「原」美音色,邀請大家一起釋放狂野音符,進入還原錄音室音質的極致感動!

新春二月情人節濃情加溫, HP MINI 210 《格子‧趣》 系列雙核心迷你筆電產品 。最新時尚瘋 ! HP 大玩格子趣,一口氣推出討喜的「冰莓格子」 ( Iceberry ) 以及「覆盆子」( Raspberry ) 兩款早春菱格紋設計,陪你一起粉粉紫紫格菱紋嶄新登場, 亮麗迎新年!

HP Pavilion 系列更上一層樓
BeatsTM Audio 加持, HP 推出全新高效能筆電及桌機

HP Pavilion 系列對於效能,影音呈現與外型設計之品質堅持是眾所皆知的。為了提供用戶更難忘的使用經驗, HP 新年大躍進,全新推出的 HP Pavilion dv6 與 dv7 。兩款筆電皆採用 Intel 第二代新平台和 AMD RadeonTM 繪圖技術 ─ 同時滿足對高效能與影音超快感的需求,讓使用者將無法自拔的著迷其中。

 

HP Pavilion dv6

HP Pavilion dv6 搭載 Intel Core i7 - 2720QM 四核心處理器,並擁有 15.6 吋 HD LED 鏡面全觸控螢幕,無懈可擊的頂級效能與加上盡情隨意觸控之樂趣,絕對讓使用者驚豔不已!同樣採用 Intel 第二代 Intel Core i7 - 2720QM 四核心處理器的全新 HP Pavilion dv 7 更是搭配之前僅 HP ENVY 系列才擁有的 Beats Audio 電音音效系統。音樂製作人 Dr. Dre 跨刀, 錄音室等級之頂級音效加上 17.3 吋之完美鏡面螢幕及 1.5TB 的超大硬碟空間, HP Pavilion dv7 將顛覆筆電影音娛樂之定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