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機皇級中階機種? LG 推出 X Fast、X Power 雙機!

2016/08/30 16:00 文/記者譚偉晟

LG 在台推出 X Fast、X Power 雙機(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LG 趕在 V20 新機發表前,更新了旗下中階機種 X 系列的產品線,宣布在台推出 X Fast 與 X Power 兩款新機。其中主打支援 3CA 的傳輸規格的 X Fast 手機,將會採用與前機皇 LG G4 相同的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來挑戰中階手機市場!

LG 正式在台推出了新的中階系列手機,分別是主打高速傳輸效能的 X Fast,以及擁有大電量可作為行動電源輸出的 X Power。其中 LG X Fast 採用 5.5 吋 QHD 螢幕,在 15900 元的售價下,支援指紋辨識、LTE Cat.9 3CA 三頻聚合行動網路、並使用上一代旗艦手機 LG G4 所搭載的 Snapdragon 808 處理器。

X Fast 主打支援 3CA 三頻聚合(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這款手機其他配置包含 3GB RAM 與 32GB 儲存空間。拍攝部分為 1230 萬畫素、1.55µm 感光元件,前置相機採用 800 萬畫素相機。其他規格部分包含支援 NFC、Wi-Fi 802.11 a/b/g/n/ac、藍牙 4.1 等。

儘管沒有使用到旗艦手機級別的相機,但 LG 強調 X Fast 是目前中階機中少有的支援 3CA 三頻聚合技術機種,不過雙卡雙待的部分僅支援 4G 搭配 2G 行動網路。另外這款手機也具備指紋辨識功能,可方便用戶針對私密資料輕鬆保密。

X Fast 支援指紋辨識功能,並且採可更換電池設計(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下一頁】
攻略 5000 元手機市場!LG 準備了大電量機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