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頭戲不是 iPhone 7?Apple 這些超強新品 10 月將登場!

2016/08/30 15:50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2016 年秋季新品發表會將於美西時間 9 月 7 日早上 10 點登場(台灣時間 9 月 8 日凌晨一點),這次除了最新的 iPhone 7 是大家關注的焦點以外,還有其他產品也將一同登場。不過,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Apple 今年 10 月份還會再推出另一波新產品,屆時包括 Mac 新品以及謠傳已久的 5K 顯示器都將一同登場。

蘋果已在官網上宣佈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8 日凌晨舉辦發表會,預期將發表新款 iPhone 等產品(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美國財經媒體 Bloomberg 報導,Apple 今年 10 月將會另外舉行一場發表會,產品陣容將會更豐富,包括全新的 iMac 電腦系列、MacBook Air 筆記型電腦系列與 Macbook Pro。除此之外,Apple 還將發表與 LG 合作打造的 5K 獨立顯器。

傳全新的 MacBook Pro 可能於 10 月登場

Bloomberg 還指出,Apple 今年將不會更新 iPad 產品線,因為畢竟今年 3 月才推出了 9.7 吋的 iPad Pro,時間間隔太相近;而是會將重點放在更優化的軟體功能上,好讓 iPad Pro 可以吸引更多專業用戶。而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也指出,Apple 將打算於 2017 年推出另一款 10.5 吋的 iPad Pro,鎖定的客群將會是企業與教育市場。

設計師將新款 Macbook Pro 的 OLED 觸控螢幕介面完美演示(圖/Martin Hajek)

新款 Macbook Pro 3D 渲染圖(圖/Martin Hajek)

至於 Mac 產品線部分,Apple 預計將於今年推出全新搭載 USB-C 的 MacBook Air、桌上型電腦 iMac 的圖像處理能力也將升級(可能將搭 AMD Polaris 系列顯示);與 LG 合作、內建顯示晶片卡的 5K 獨立顯示器也將一起發表,以取代先前停產的Thunderbolt Display 螢幕。

Apple 於今年 6 月份宣布停售 Thunderbolt 顯示器(圖/Apple)

不過這其中改變最大的,應該就是 Macbook Pro 了!新款 Macbook Pro 將會有更薄的機身與鍵盤,可能採用 OLED 鍵盤觸控介面,將 OS X 系統的狀態列整合到 OLED 觸控螢幕介面上。該介面除了能顯示連線狀態、時間等狀態列訊息外,同時還可以顯示音樂播放控制、檔案下載進度、Siri 回應等功能,甚至可以開啟多個功能捷徑,成為一個多用途的控制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