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續航力提升!微軟解決 Surface Pro 3 高耗電問題!

2016/08/30 13:12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釋出更新修復 Surface Pro 3 異常耗電的問題(圖/彭博社)

由 Microsoft 所推出的 Surface Pro 3,先前不斷有消費者抱怨續航力低落,認為是 Microsoft 在這台 2 合 1 裝置的電池有瑕疵。不過現在 Microsoft 正式推出系統更新,來解決 Surface Pro 3 異常耗電的問題!

根據,Microsoft 已經釋出了 Surface Pro 3 的系統韌體更新,以便修復 Surface Pro 3 異常耗電的狀況。Microsoft 指出,這種狀況的出現,在於電池狀態的判斷功能異常,導致電力的耗損加大。

先前用戶在論壇上張貼了電池續航力快速滑落的數據(圖/answers.microsoft.com)

這對於 Surface Pro 3 的用戶而言可說是個好消息,藉由這次的軟體修復,讓 Surface Pro 3 的品質極佳的電池能夠繼續使用。Surface Pro 3 的電池在每天充電一次的狀況下,4 年半的時間內應該可以最少維持 80% 的電量。Surface Pro 3 用戶,只要透過 Windows 更新功能,就可以獲得這次韌體更新,安裝完成後就能自動解決異常耗電的問題。

【下一篇】
 Windows 10 免費升級後的下一步?微軟推出 Surface 裝置租用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