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 iPhone 7 還有更多!蘋果 9 月發表會將推哪些新品?

2016/08/30 09:49 文/記者陳宜豐

蘋果已在今天上午正式宣佈將在 9 月 8 日上午 1 點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圖片來源/擷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官方已在今天(30 日)凌晨正式公佈將在台灣時間 9 月 8 日上午 1 點於美國舊金山舉辦發表會,到底這次蘋果將會推出哪些新菜色?馬上就來看自由 3C 科技所做的新品預測報導!

新款 iPhone

新款 iPhone 這次可能帶來許多重大硬體更新(圖片來源/擷取自 Bshop Kuwa 網站)

每年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的重點就是年度新款 iPhone 的推出,而今年以反往常的會前爆料不斷,就連新機樣貌也出爐,而這次新款 iPhone(iPhone 7?)可能改變的重點包括:

  1. 取消 3.5mm 耳機孔,改用 Lightning 連接埠或是藍芽連接耳機。
  2. 大尺寸機型(5.5 吋螢幕 iPhone 7 Plus?)上採用雙鏡頭相機配置。
  3. 小尺寸機型(4.7 吋螢幕 iPhone 7)的相機改採更大感光元件以及新鏡頭設計,並且增加光學防手震機能。
  4. 取消可按壓的 Home 鍵設計,改為固定式較不易故障的觸控感應形式,並且增加 Touch ID 的辨識準確性!
  5. 新的太空黑機身顏色
  6. 採用新的 A10 處理器
  7. 機身容量等級調整為 32GB/64GB/128GB 三個等級,不排除有更大 256 GB 款式出現。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發表會前必看!6 大重點搶先看懂 iPhone 7 的秘密! 蘋果故意的?新款 iPhone 7 上市恐爆缺貨潮

下頁:除了新款 iPhone 外,這個新品更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