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殘也能學會的錄影技巧!簡單 5 招讓影片一上傳就狂被讚!

2017/06/02 19: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istia)

有光才會美!

雖然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多半都有設置閃光燈,但如果使用閃光燈拍攝影片的話,會使得顏色非常不自然。如果在室內,拍攝前建議先確保光源足夠,例如打開窗簾(白天有太陽為佳)、打開日光燈或是使用幾個檯燈來代替等等。無論如何都讓光源能確實地打在被拍攝的物品上面,別讓燈是從手機後面照射到前面。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確保手機容量足夠

拍攝影片如果拍攝到一半就沒空間鐵定會讓人抓狂,尤其是在拍攝 4K 影片時很吃手機儲存空間(4K 畫質大約一分鐘佔 300 MB、1080P 畫質大約一分鐘佔 200 ~ 250 MB 不等),這時最好確保手機剩餘空間是處於足夠的狀態。

(圖片來源/Youtube)

你可能會想看... 如何用手機拍出好照片?學會這一招讓你拍照從此零失誤!

使用影片修輯軟體

當使用者完成拍攝後,可以再進一步修改拍攝成果例如新增文字或音樂、濾鏡、淡出等等。在 Android 平台上影片剪輯軟體非常豐富,譬如 VivaVideo 以及 KineMaster 這兩款 App 評價不錯。再者是 Youtube,不過想要利用它的內建剪輯功能就必須要先將影片上傳。

你可能會想看... 這不存檔怎麼行!5 招密技一鍵私藏 Facebook 照片、影片! 嫌手機錄影不夠力?手持錄影神器 DJI OSMO 推出新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