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瀏覽器速度慢到令人抓狂!因為你犯了這 4 項錯誤!

2016/08/29 16:06 文/記者劉季清

上網是現代人每天必做的事情,因此瀏覽器的好壞是決定我們上網速度優劣的關鍵。不過,瀏覽器跟任何一項電子產品一樣,用久了速度也會變慢,好像怎樣都回不去過去的速度了;有些人就會選擇更換瀏覽器使用。然而用遍了 Safari、Chrome、IE、FireFox 之後,卻仍然發現過一段時間速度還是一樣慢!如果有這樣的狀況,很可能是你使用瀏覽器的方式錯了!以下就列出大家在使用瀏覽器時最常犯的 5 項錯誤,如果你也中了其中幾項,一定要快快改回來!

(圖/Pixabay)

安裝太多擴充元件

Chrome 線上商店的擴充工具琳瑯滿目、五花八門,的確可以增加瀏覽器的方便度,不過如果安裝太多,反而會拖累瀏覽器的速度!因為每安裝一個擴充工具,就會吃掉一些裝置的處理能力、記憶體,也讓瀏覽器的速度在這當中一點一滴的流失。而這也是為什麼每一次當換用一個全新的瀏覽器時,會感覺到使用起來又快又順,這是因為沒有擴充元件在背後扯後腿的關係。

(圖/Freestock)

建議除非是非常必要,否則其實不用安裝太多的擴充套件;若已經安裝了不少,也記得定期去刪除,才能確保瀏覽器速度最順暢。

你可能會想看... 網路斷線也能繼續工作!上班族一定要會的 5 個 Chrome 秘技!


【下頁】瀏覽器速度慢到令人抓狂!因為你犯了這 5 項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