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嫌手機錄影不夠力?手持錄影神器 DJI OSMO 推出新版本!

2016/08/28 16:53 文/記者陳宜豐

(圖片來源/擷取自 DJI 官網)

在上市之初就已 4K 錄影機能加上主動三軸穩定性引人矚目的 DJI OSMO 手持雲台相機,這回再度推出新版本 OSMO+,在原有的 4K 高解析度拍照機能上,對光學鏡頭進行升級,主要是在原本的定焦鏡頭部分改為具有 3.5 倍光學變焦的的鏡頭,焦段範圍是 22mm 到 77mm,從原本的近距離自拍/風景拍攝,變成可以讓使用者更自由進行取景。

這次 OSMO+ 主要新增了可進行光學變焦的鏡頭,結合數位變焦功能最多可達 7 倍變焦(圖片來源/擷取自 DJI 官網)

另外在錄影功能部分,OSMO+ 除了原有的 4K/30p 高畫質影片拍攝部分,這次新增一個「移動縮時攝影」模式,以往相機或手機拍攝縮時攝影,都只能架設在固定地點,或是透過昂貴的特殊器材拍攝,而這次 OSMO+ 的移動縮時攝影模式,使用者指定縮時攝影的位址起始點(包含對焦焦距)以及縮時攝影的整體時間,OSMO+ 就會自動進行調整拍攝。

(圖片來源/擷取自 DJI 官網)

而針對前一代 OSMO 麥克風容易收錄到相機風扇噪音的缺點,官方表示在 OSMO+ 上頭已經做了調整,將低不少風扇噪音對影片錄製的影響,而使用者也可以透過設計在前方的 3.5mm 麥克風孔外接麥克風進行收音,增加拍攝彈性。

OSMO+ 目前已在香港開賣,售價為港幣 5029 元(約合新台幣 2 萬 0500 元),比當初 OSMO 第一代在台灣推出時的售價 2 萬 2400 元要便宜一些,不過對比其他單純接上手機或是 GoPro 進行拍攝的三軸穩定器都還要來得貴,至於這多出來的價格是否值得移動縮時攝影、外接配件以及變焦鏡頭等功能,就看消費者自己要怎麼抉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